17173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今年年底,我给自己打分!告诉自己,谁还能比我惨!

FF14玩家

感谢一路有你,最终幻想14

你我心中还未解开的幻想结

  5年前的某一天,我与平时一样打开了新下的PSP游戏,这款游戏的名字叫《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对于没有玩过太多单机游戏的我来说,这款游戏刷新了我对RPG游戏的认识。是的,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巅峰!

  2010年,最终幻想14在万千期待中封测,然而,作为拥有20多年历史的经典单机游戏,与其他单机作品一样,在网络化的过程中没有针对新接触玩家做大量现代化,过于落伍的系统导致游戏广受差评。这一年,是最终幻想系列自诞生以来最大的一次滑铁卢。正如IGN评测中说到的那样,“这是一个庞大,美丽,而失败的世界。”

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们并没有言败

  封测的失败并不代表最终幻想14的一生就此终结,遭遇重创的SE做出了整个游戏界都叹为观止的举动:公测完全免费,整个游戏推倒重来重新制作。公测三个月后,SE宣布《最终幻想14》关闭服务器,并且在关闭服务器的时候,SE公司非常有诚意的做了一个关服活动:全服瞩目,欣赏着红日缓缓坠向大地,听着背景主题曲旋律,缓缓等待着末日来临。作为最终幻想14坚持到最后的一名成员,此时的心情很难用言语表达。这只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们并没有言败。

2014年4月,FF14国服开启

  2013年,卷土重来的《最终幻想14》命名为《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全新的最终幻想系列新一代定制引擎打造的光效画面,全新的MMORPG战斗系统,全新的剧情。海量的优化,细节。让这款游戏首测开启便获得大量好评,并且斩获2013年度最佳游戏等近百项游戏大奖,在线人数屡创新高。这一次,SE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这一次,我们王者归来。

  2014年1月,随着最终幻想制作人一段VCR的公布,国服最终幻想活动水晶之旅开启。4月,国服首测开启,正如之前盛大的悬念站上的标语一样:将近一万个日夜的等待,这一次,幻想终将来临。

FF14的故事墙

2010年 公测三个月后

SE宣布《最终幻想14》关闭服务器,全服瞩目,欣赏着红日缓缓坠向大地,听着背景主题曲旋律,缓缓等待着末日来临。作为FF14坚持到最后的一名成员,此时的心情很难用言语表达。

2014年1月

随着最终幻想制作人一段VCR的公布,国服最终幻想活动水晶之旅开启。4月,国服首测开启,正如之前盛大的悬念站上的标语一样:将近一万个日夜的等待,这一次,幻想终将来临。

记录第一次打火神本时

第一次打20级火神副本的时候,全屏的地狱火柱把我震撼到了:原来BOSS应该是这样打的!

井然有序的排队做任务的游戏你见过吗?

记录玩家在首测时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因为BUG自发排队的有爱玩家们。

一个非常惬意的午后

到达34级之后没事做,海边边看日出边聊天成了最惬意的事情.

888元肥鸡引发的思考

备受国际服玩家瞩目的肥鸡坐骑因在国服售卖价格过高引发玩家热切讨论,为展示诚意,官方第二天由卖改送.

首杀版本最终BOSS

图为开服仅一周后,由电一拉诺西亚JN团队通关巴哈五层.完成了当前版本最终BOSS合影.

开始趣味打分

已经有999个玩家参与了打分

玩家得分大数据

  • 100
    他们已经成神了,居然得了100分。
  • 80-95
    即将迎娶白富美,出任CEO
  • 60-75
    这才是真实的人生啊,60分万岁
  • 40-55
    活的不如一只狗啊。
  • 20-35
    这一年到底是怎么过的,不敢回想。
  • 0-15
    他喵的,活不下去了。居然得0分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 Mito
    85

    至今T9没过,等大腿带..


  • 骨灰级FF粉
    骑士悠悠
    90

    补肝药已备好,期待下个版本继续肝肝肝

  • ff14资深记者
    Noctis
    95

    一年时间,从国际服到国服,在享受游戏的同时,给我更多的感觉是交朋友和享受过程,这是在其他MOBA类游戏中所体会不到的。

2014这一年,

昵称:

专题制作团队

  • 总策划:布谷布谷
  • 专题美工:李巧燕
  • 专题UE:林丽容
  • 专题前端:周海华
  • 专题程序:张燕
  • 专区编辑: Mito
  • 出品人: Jessica
  • 总监制: 禾子

你觉得这个专题如何

数据加载中...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果然是游戏天才啊,你真的不是游戏测试员吗,一年玩high了

下一题
您的得分: 0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你对他们的评分,有何感想,赶紧来吐槽
昵称: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