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节活动简介

  很久以前,艾欧泽亚各国之间纷争不断……

  那时,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孤儿们,流落在伊修加德的街道上,数着天上的星星忍耐严寒。看到如此悲凉景象的伊修加德卫兵们,冒着被发现违反军纪的危险,将自己的绯色外套披在了孩子们的身上,并招待他们进兵营,提供丰盛的食物与温暖的床铺。

  后来,这段轶事传为佳话,经过时代的变迁演化为了“星芒节”....

活动介绍 | 具体玩法 | 任务FATE位置 | 活动奖励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014年12月19日 14:00-2015年1月5日14:00

 与以往节日活动不同的是玩家不需要接取任务,只需完成特定地图的FATE获得“永久水晶”既可兑换相应的装备。

  ※玩家只需拿满70个永久水晶就既可拿满活动全部道具。

  ※在拿金牌的情况下,每个FATE约为30个"永久水晶".

  

活动道具兑换地点:
  •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 格里达尼亚旧市
  • 乌尔达哈现世回廊

具体做法

   本次活动的FATE出现在7张地图上,每个FATE的刷新时间约为30分钟,完成任意一张地图的FATE均可获得节日道具“永久水晶”。

  此次fate有点特殊,玩家需被雪人旁边的圣诞树丢的范围技能打中后获得雪人buff后方可对怪物进行攻击,效果为40秒,否则攻击会无效。

   顺带一提,金牌的报酬为30个“永久水晶”,70个永久水晶既可换满全部节日道具。

  • 身上有雪人buff打怪才会掉血

   拿到FATE奖励“永久水晶”后既可返回主城寻找星芒节执行委员兑换获得道具啦!

任务FATE位置:

  以下地点均会刷出活动FATE.

< >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可以兑换三套时装及食物道具:

①雪人套装(需30个永久水晶)

雪人头部 雪人衣服 雪人手套

②梦幻套装(需18个永久水晶)

梦幻帽 梦幻装 梦幻靴

③驯鹿装(需12个永久水晶)

驯鹿角 驯鹿装

④其他物品

星芒装甲 雪峰蛋糕 公主布丁 灵矿蛋糕 星材蛋糕 烤全渡渡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