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归来事件简介

 “雷霆”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人气作品《最终幻想13》及其续作《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的女主角,在系列作品中,拥有超唯美的外形以及超强的战斗力,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欢。在《最终幻想14》2.2版本中,新开放的“雷霆归来”活动,将提供玩家获取拥有《最终幻想13》中的外形一样的武器和装备以及和“雷霆”并肩作战的机会。

活动注意点 | 具体玩法 | 活动奖励 | 火辣热评

活动注意点

  ※完成季节活动“未知的女骑士”阶段一后,可通过“美容师”变更发型,女性角色新增雷光的发型,男性角色新增斯诺的发型。

  ※整个事件完成后可获得“雷霆套装”。(查看套装外型)

  整个事件包括四部分,将渐进开放。

  • 12014年11月14日 14:00开放(电信三区新服 珊瑚塔将于2014年11月11日开放)
  • 22014年11月28日 14:00开放
  • 32014年12月9日 14:00开放
  • 42014年12月19日 14:00开放

具体玩法

 解锁任务时间:2014年11月14日~2015年1月13日

 任务需要等级:12级

接取任务地点: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NPC培提尔.温索姆(X:9,Y:12)

“温莎是个记者,她最近听说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迷之穿越者的传闻,希望你能帮助找到她,并了解她的目的。”接受任务并继续。

任务FATE位置:

  根据任务说明提示你需要到中拉诺西亚大约X:16, Y:12的地方等待一个叫做“水生动物的领域”的fate,——大约半个小时刷新一次。每次FATE刷新时,雷霆都有可能中途出现,并且此时的BGM也会切换成FF13的战斗旋律“Blinded by Light”,胜利音乐同时也会更改为FF13的电子风格。

  你需要在雷霆出现在战斗中的时候以金牌或银牌完成FATE。银牌会给你一个叫做“异国样式的包裹”的兑换物,金牌则会给你两个。雷霆不在的时候打了也不会有奖励哦!

完成任务:

  回到利姆萨·罗敏萨的温莎那里,把异国样式的包裹交给他来完成任务,并拿到雷霆的圣府军手套(女性角色)或斯诺的诺拉手套(男性角色),本章完成后即可获得雷霆发型。在旅馆中召唤王师傅来更换发型吧。

 解锁任务时间:2014年11月28日~2015年1月13日

 任务需要等级:26级

 注意点:在第二阶段开启后,冒险者依然可以完成第一阶段“未知的女骑士”相关内容。

接取任务地点:

 乌尔达哈:现世回廊 NPC“杜拉尔•札拉尔”(11,8)

“杜拉尔•札拉尔希望冒险者去东萨纳兰的跨天桥和南萨纳兰的小阿拉米格,帮他寻找传说中的女骑士与魔兽,获取“异国样式的神秘包裹”接受任务并继续。

任务FATE位置:

 选择一:东萨纳兰

  如果你选择东萨纳兰,则FATE在跨天桥另一侧的东北角,大约X:28,Y:17附近。等到附近的NPC喊有野兽来袭,这个时候雷霆出现并试图说服你不要参战,干掉那个豹子就好了。

 选择二:南萨纳兰

 如果你选择南萨纳兰,大约在小阿拉米格的东北角X:20, Y:11的附近。一样,等到NPC喊就干掉那个豹子。

完成任务:

  你需要拿到银牌或金牌才能获得奖励——奇怪的异世界包裹。回到乌尔达哈交给杜拉尔•札拉尔,交换圣府军短裙(女性角色)或诺拉长裤(男性角色)。

 解锁任务时间:2014年12月09日~2015年1月13日

 任务需要等级:38级

 注意点:在第三阶段开启后,冒险者依然可以完成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相关内容。

接取任务地点:

 格里达尼亚旧街.米凯露露天剧场 NPC“琪琵.嘉奇亚”(X10,Y8)

和前两章一样,他会叫你调查目击到雷霆的地方,这回在库尔扎斯巨龙首高地

任务FATE位置:

  到巨龙首高地后,找到“雷霆袭来”开头的FATE,巨龙首高地两个地方都会刷新,一个在东北区域X:30, Y:8,一个在高地左下角X:16, Y:20,这一次,你的对手是巴哈4的火车头。

  需要拿到金牌才能获取到道具——异国样式的朴素包裹。

完成任务:

  带着包裹回到格里达尼亚旧街交任务,中间会有过场动画,雷霆出现,并且拿到圣府军长靴(女性角色)或诺拉短靴(男性角色)。

 解锁任务时间:2014年12月19日~2015年1月13日

 任务需要等级:45级

 注意点:在第四阶段开启后,冒险者依然可以完成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相关内容。

接取任务地点:

 格里达尼亚旧街.米凯露露天剧场 NPC“琪琵.嘉奇亚”(X10,Y8)

和前两章一样,他会叫你调查目击到雷霆的地方,这回在摩杜纳

任务FATE位置:

  这回必须完成连续的两个FATE,一样也有两个地点刷新,X:26, Y:11或是X:33, Y:11。先寻找叫做“雷霆袭来——阿努比斯”的FATE打一堆小怪,然后面对boss战FATE——混沌之翼。

  和第三章一样,拿到金牌吧少年。这回需要奶妈注意下雷霆的血量,她必须活到最后FATE才算完成。

完成任务:

  拿到金牌以后会给你一个绝妙的异世界包裹,带回格里达尼亚旧街交给NPC可以获得最后一件雷霆的装备——圣府军外套(女性角色)或诺拉长袍(男性角色)然后雷霆就将回到FF13的世界,完成她的使命。

< >

活动奖励

完成第一章奖励:

①完成第一章后将获得雷霆的圣府军手套(女性角色)或斯诺的诺拉手套(男性角色)。

男性 男性手套外形 女性 女性手套外形

②本章完成后即可获得雷霆发型。在旅馆中召唤王师傅来更换发型吧。

男性 女性

③如果你有额外的异国样式的包裹,你可以在温莎旁边的NPC那交换FF13中的武器。

怒火剑 路希巨斧 织女星指虎 刃庄长矛 逐星者 镶边杖 莫古力手杖 魔导翼书
怒火剑外形 路希巨外形斧 织女星指虎外形 刃庄长矛外形
逐星者外形 镶边杖外形 莫古力手杖外形 魔导翼书外形
完成第二章奖励:

完成第二章后将获得雷霆的圣府军短裙(女性角色)或诺拉长裤(男性角色)。

男性 男性长裤外形 女性 女性短裙外形
完成第三章奖励:

完成第三章后将获得雷霆的圣府军长靴(女性角色)或诺拉短靴(男性角色)。

男性 男性短靴外形 女性 女性长靴外形
完成第四章奖励:

完成第四章后,雷霆归来系列活动算是完成了,奖励是最后一件雷霆装备——圣府军外套(女性角色)或诺拉长袍(男性角色)。

男性 整套外形 女性 整套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