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提升路径

  • 装等有什么用?   刚到50的时候,装备都惨不忍睹,随便那个50副本,明明写着48装等就可以进入,也会打的累死,FF14装等的概念就是根据自身装备等级而选择下不同的副本.
国服新手装等提升路线
·用军票(记得升军衔)先去换把55装等武器.
·完成前置任务,开启水晶塔,每周只能拿一次装备80装等
·古堡和神殿出55装等的装,灯塔和铜铃山出60装等的装备。
·顺便去开启贤王,撸莫古力75装等武器
·进军巴哈、做古武,迎娶白富美

满级后副本要点概述

  FF14满级后的副本基本可以分为三大类,除了常规的4人迷宫挑战外,还涉及到行会讨伐战(4人)、蛮神讨伐战(4/8人)以及8/24人团队副本(巴哈姆特大迷宫/古代人迷宫),这里不得不提下关于哲学神话点。

什么是哲学神典石?

  亚拉戈哲学神典石. 是版本2.0中的可用来兑换装备等道具的点数,以下简称哲学。哲学点数将在玩家任意职业到达40级时解锁,点数可在角色信息窗口的通货选项中确认。总所持限制为2000点。其中,神话点上限为300/周.

  • 全职业哲学点兑换装备一览(FF14wiki提供) Q:我能够用哲学神话点兑换什么? A:可以兑换【LV70装等的暗耀套装】以及一些制造材料。
    Q:我有哲学点,但是不知道在哪兑换? A、在魔杜纳丧钟镇NPC奥里亚娜那兑换,坐标(22.6)
    Q:哪些副本的哲学神话点比较多? A:>>>FF14副本哲学神话点一览<<<(作者:晓石头_力士)

50级四人副本列表

纷争要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

摩杜纳石之家(X:22 Y:8)NPC布鲁兹恩古【再度陷入苦境的盟友】。

剑斗领域日影地修炼所

摩杜纳石之家(X:22 Y:8)NPC修古伯特【来自修炼场的挑战状】。

腐坏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

格里达尼亚旧街幻术师工会(X:6 Y:10)【腐朽的魔都】。

神灵圣域放浪神古神殿

完成支线:古神殿的阴影.NPC:西萨纳兰-黄昏湾-阿琳(X12,Y14)。

邪教驻地无限城古堡攻略

完成支线:古堡恶灵 NPC:西萨纳兰-黄昏湾-奈德里克•艾恩哈特(X11,Y13)

领航明灯天狼星灯塔

支线任务-‘魅惑航路的歌声’-NPC:西拉诺西亚-小麦酒港-蒂亚曼德(X26,Y26)

恶灵府邸静语庄园

支线任务-‘食人庄园’-NPC:摩杜纳-洛莉安娜(X22,Y8)。

骚乱坑道铜铃铜山

支线任务-‘逝于铜铃铜山’-NPC:摩杜纳-修古伯特(X22,Y8)

讨伐歼灭战

莫古力贤王歼殛战

副本解锁要求:完成极火神歼殛战,前往沙之家(X:6 :4)寻找NPC于里昂热

(水神)利维亚桑讨伐战

副本解锁要求:完成极火神歼殛战,前往沙之家(X:6 :4)寻找NPC于里昂热

死化奇美拉讨伐战

副本解锁要求:古武重生任务步骤之一。

海德拉讨伐战

副本解锁要求:古武重生任务步骤之一。

(火神)伊弗利特歼灭战

副本解锁要求:支线-‘蛮神的真正力量’-NPC:西萨纳兰-砂之家-敏菲利亚(X6,Y6).

(风神)迦楼罗歼灭战

支线-‘风神迦楼罗重现世间’-NPC:西萨纳兰-砂之家-帕帕利莫(X6,Y6)。

(土神)泰坦歼灭战

副本解锁要求:支线-‘土神泰坦重现世间’-NPC:西萨纳兰-砂之家-雅•修特拉(X6,Y6).

莫古力贤王歼灭战

完成50级主线任务‘大逆不道’-NPC:格里达尼亚旧街-斯密•雅恩(X22,Y6)

究极神兵破坏作战

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英雄幻想诗’-NPC:摩杜纳-阿莉丝(X21,Y8)

团队副本

巴哈姆特入侵篇

完成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支线-‘蛮神苏醒’-NPC:西萨纳兰-砂之家-于里昂热(X6,Y6)

水晶塔:古代人迷宫

完成‘古代亚拉戈文明的遗产’为始的支线任务-NPC:摩杜纳-石之家-异国装扮的男人(X21,Y8)

巴哈姆特大迷宫(1~5层)

完成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支线-‘蛮神苏醒’-NPC:西萨纳兰-砂之家-于里昂热(X6,Y6)

主线剧情副本

外围城塞帝国南方堡

开启条件:完成50级主线相关任务。

最终决战天幕魔导城

副本解锁要求:完成50级主线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