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登陆界面  游戏创建   操作指南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精美壁纸  公会合作  资料组招募  玩家论坛  游戏下载
专区首页〉->FF14中文WIKI->游戏资料
最终幻想14中文WIKI:五大国家地图指南
五大国路径图(点击放大)

五大国家方位图:
以沙之国为中心,向北为魔多火山,再向北为苍岩山
以沙之国为中心,向东为森之国黑衣之森;黑衣之森正南为沙之国,西北为苍岩山。
以沙之国为中心,向西乘船可到达海之国

 

 
海之国拉诺西亚La Noscea

拉诺西亚 是海之都 Limsa Lominsa城外的海滨地带的总称,包括两个地下城 浮海月岩洞和 霧髭入江.



 
沙之国Thanalan沙漠

萨纳兰Thanalan沙漠 是沙之都 Ul'dah城外的野外地图.包括两个地下城 カッパーベル銅山和 ナナワ銀山.



 
森之国黑衣之森 The Black Shroud

黑衣之森The Black Shroud是森之都 Gridania. 城外的野外地图。包括The ムントゥイ醸造庫和 タムタラの墓所两个地下城.


 
苍岩山Coerthas

苍岩山Coerthas是山之都Ishgard城外的野外地图,由于Ishgard尚未开放,因此我们只能从苍岩山远远眺望。
苍岩山Coerthas在黑衣之森The Black Shroud的西边, 魔多火山的北边


 
魔多火山Mor Dhona


魔多火山Mor Dhona是片头动画中魔多巨龙与古代巴别坠毁的地方,顶部的火山湖闪亮着银色的光芒,巨大的水晶结晶比比皆是。从苍岩山向南或萨纳兰沙漠向北都可以到达这里

这里是等级非常高的地图,看下俺牺牲的战斗记录就知道了:

来张近景


查看更多与 最终幻想14 17173 相关的内容,可以使用 [百度一下] 或者 [谷歌一下]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